烟台市委组织部致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来源:烟台党建  2020-01-26 12:15:49
A+A- |举报纠错

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

致全市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倡议书

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同志们:

近期,湖北省武汉市等地陆续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1月24日,我省启动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响应。这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正检验和考验着各级党组织和每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和担当。现向全市各级党组织、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如下倡议:

在疫情防控中担当使命。

1月25日农历正月初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召开会议,专门听取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汇报,对疫情防控特别是患者治疗工作进行再研究、再部署、再动员。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主持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共产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在防控疫情斗争中经受检验,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坚强战斗堡垒作用。

全市各级党组织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重要政治任务落到实处,采取有力措施、有效担当作为。各级党组织特别是乡镇街道、村和社区党组织要实行网格化、地毯式管理,切实加强防疫宣传、避免人群聚集,全面开展外来人员排查,做到县不漏镇、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要加强人员追踪,做好密切接触者管理,对来自疫情高发地区的返乡人员,要认真做好申报登记,跟踪观察其健康状况,严格落实疫情监测报告制度,汇集起群防群治的强大力量。

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要身体力行、模范践行市委市政府的疫情防控要求,坚决抵制谣言散布,不信谣、不传谣,共同维护社会公共秩序;要带头做好安全防护措施,自觉配合做好疫情筛查检测;要带头做到并积极劝导他人不串门、不集会、不聚餐,在公共场所佩戴口罩,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防控疫情,事关人民群众健康,事关社会大局稳定。打赢疫情防控战是当前最重要、最紧迫的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迅速行动起来,众志成城、上下一心,勇于担当、科学作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共烟台市委组织部

 2020年1月26日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