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威海市确认1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来源:山东省卫生健康委  2020-01-22 21:53:28
A+A- |举报纠错

  1月22日,山东省威海市确认1例输入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

  患者为38岁男性,在浙江省舟山市工作,曾密切接触过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人,1月18日赴威海乳山市探亲,1月20日因发烧在威海市就诊后被收入院隔离治疗。

  经省、市疾控机构检测,患者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结果为阳性。经专家评估确认,该病例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确诊病例。目前患者生命体征平稳,16名密切接触者正在接受医学观察。

  截至目前,山东省累计发现确诊病例2例,患者病情平稳,无危重症病例。

  资料来源:山东省卫生健康委

初审:赵竹建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