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故事】烟台高新区2019纪事系列报道之十:《让执法有规矩 让服务有温度》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2 18:10:59
A+A- |举报纠错

  《我们的故事——烟台高新区2019纪事》本期推出《让执法有规矩 让服务有温度》。烟台高新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承担全区规划国土、海洋与渔业、城市管理等20多个领域执法及全区食品药品、工商、物价、质监、知识产权等市场监管职能。坚持以党建引领,扎实开展“让党旗飘扬在执法一线”活动,锻炼队伍敢于动真碰硬、严格执法,急难险重迎难而上、不推不拖,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得赢的作风,不论严寒酷暑、白天黑夜还是节假日都坚守执法一线,努力打造“政治过硬、业务精通、执法严明、人民满意”的综合行政执法队伍,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较好地完成了各项任务,成立两年来先后荣获高新区“先锋红旗单位”“先进基层党组织”称号。

tim图片20200122174457

tim图片20200122175430

tim图片20200122180918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