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运动春节不打烊!烟台市体育场馆对外开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2 16:19:00
A+A- |举报纠错
为冬训运动员加油鼓劲

  胶东在线1月22日讯(记者 孙宗顺 高安娜)为丰富广大市民节日期间健身娱乐生活,提高市民身体素质,进一步完善城市社区15分钟健身圈,烟台城市社区足球场将于春节期间向公众开放,市民可自行前往,规范使用。

  为年轻运动员加油鼓劲 积蓄烟台体育力量

  在烟台市体育馆内,拳击队和摔跤队的队员们仍然在紧张的训练和备战中。烟台市体育局局长郑俊杰给队员们加油打气并送去新春的问候。“咱们运动员在这里奋斗,在同龄人当中就比他们先行一步,具备了一些实力、品格,年轻时候辛苦,是为了将来幸福,所以大家扛过去以后想,我这是在为祖国,在为烟台体育积蓄力量。”

  “咱们队伍一直在积极冬训,积极备战,过年是从腊月二十八开始放假,初四返校,放假时间比较短就是为了备战明年的山东省锦标赛和冠军赛,还有参加全国的U系列比赛。在这期间冬训,训练任务非常紧,也是为明年能打好比赛做基础。”烟台市拳击队主教练尚乔大说。

  足球场上,小队员们正迎着朝阳奔跑在绿茵上,前段时间她们刚从苏州集训回来,目前训练水平和状态又得到了进一步的提高。烟台市女足主教练高飞说: “我希望在2020年,我们能够有更大的进步,孩子们也能得到更大的提升,我们是打算从大年三十开始放假,放到初六回来,放假期间我们也给孩子们布置了假期作业。”

足球场上孩子们坚持训练

  推动全民健身 烟台16块足球场免费开放

  2019年4月,烟台获批成为国家级城市社区足球场地设施建设试点城市,是全国第一批六个试点城市之一,也是我省唯一一个试点城市。入选试点城市后,市住建局积极行动,牵头各区及市直有关部门定期召开工作会议,严格把握时间节点,积极落实建设情况,在保质保量的同时,扎实推进足球场地建设相关工作,共建设完成23个社区足球场建设,超额完成年度计划任务。

  “我们协调相关部门计划从2019年到2020年这两年的时间呢,在烟台市区建设50块足球场地,截止目前,我们已经完成了23块的建设任务,目前有16块已经通过了验收开始对外开放了。我们现在看到的这个足球场,是我们2019年利用体彩公益金援建的标准的5人制笼式足球,这个训练场的位置离居民区非常的近,可以辐射周边二十几个居住小区的足球爱好者。”烟台市体育局副局长王迪说。

市民在烟台市体育公园全民健身广场室外运动场打篮球

  满足市民假期运动需求 游泳馆向市民开放

  记者从烟台市体育局了解到,为了响应政府号召,尽最大力度满足市民在春节期间的运动需求,烟台市游泳馆也将于春节期间面向市民开放。

  烟台市游泳训练中心主任于宗群说:“今年我们烟台市游泳中心两个游泳馆,都增加了工作时间,往年腊月三十到初四休班,今年我们只休初一初二初三三天,其他时间都对社会开放,满足广大老百姓全民健身的需求。尤其是通过不忘初心教育以后,我们觉得百姓需求的就是我们工作应该干的。我们加大开放力度,让老百姓过一个健康快乐,强身健体的春节。”

市民在游泳馆游泳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