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场监管局狠抓关键环节筑牢拒腐防线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1 11:24: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1日讯(通讯员 于帅春) 烟台蓬莱市市场监管局按照市纪委要求,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严格执行廉洁从政各项规定,有力地促进了市场监管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深入开展,实现了监管服务与党风廉政建设同步推进。

  加大廉政教育力度。组织全体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对工作和群众真挚朴素的情感,促使大家把情感化为责任、责任化为动力、动力化为发展、发展化为富民成果。充分落实党政推动、纪检促动、干部主动、群众互动的“四动”式党风廉政宣传教育新形式,成立反腐倡廉新闻宣传、课堂教育、宣传三支队伍,反腐倡廉“大宣教”格局进一步确立。

  规范干部从政行为。认真贯彻市纪委相关文件精神,按照要求,重点治理违反规定收送现金、有价证券和支付凭证以及违反廉洁从政若干规定的行为,加大对领导干部利用职权违规购房、公款吃喝、公款旅游、超标准配备汽车等问题上的查处力度。制定完善了公车使用管理、通信工具配备及其费用管理等规章制度,有效预防腐败现象发生,推动了全局党风廉政建设的深入开展。

  着力完善预警机制。坚持把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作为各级各部门主要领导干部及领导班子述职述廉的主要内容,并针对少数干部在廉政建设工作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进行了诫勉谈话。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