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农商银行党委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激发党员活力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0 19:19:53
A+A- |举报纠错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

  ——栖霞农商银行党委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激发党员活力

过政治生日 忆入党初心——栖霞农商银行党委为党员过“政治生日”激发党员活力39

  胶东在线1月20日讯 “周鹏云同志,今天是您的政治生日,1971年1月20日您光荣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总行党委祝你‘生日’快乐!希望您时刻牢记党员身份,永葆党员本色,为推动我行高质量转型发展再立新功。”1月20日,栖霞农商银行78岁的退休老党员周鹏云收到了该行党委书记王宝刚送来的特殊的生日祝福贺卡。

  为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增强党员身份意识,铭记入党初心,牢记使命担当,栖霞农商银行党委对全行266名党员进行详细的摸底调查,核准每一名党员入党时间,建立了党员“政治生日”档案。在党员“政治生日”当天,该行党委通过“送一张‘政治生日’贺卡、赠一份‘政治生日’礼物、进行一次谈心谈话等形式,为党员的“政治生日”留下珍贵的记忆。通过加强“政治生日”的仪式感,擦亮党员心中的党徽,让该行党员重温入党初心,牢记党员身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从而增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战斗力。

  “政治生日”活动不仅成为该行党性教育的“加油站”,更成为了该行党委与党员的“连心桥”,让党员感受到了来自党组织的温暖关怀。收到党组织送来的这份特殊的“政治生日”礼物,入党49年的周鹏云激动万分,“感谢总行党委的关心,过这么有意义的生日,生平还是头一次。”

  给党员过“政治生日”为栖霞农商银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了有力抓手和有效载体。下步,该行党委将以开展党员过“政治生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党员的教育管理,把握不同党员群体的需求特点,积极探索建立创先争优和永葆先进的党员教育管理长效机制,激发党员的主体意识,凝聚力量,合力推进,使党的肌体焕发无限生机,为向高质量发展转型提供不竭动力。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