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公路中心召开主题教育总结会议(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0 20:28:23
A+A- |举报纠错
202001201629232521_副本

  胶东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宫琳笑 代振春) 1月19日上午,莱阳公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

  会议指出,自2019年9月份以来,莱阳公路中心党委认真贯彻落实莱阳市委第二批主题教育会议和文件精神,紧紧围绕总要求和目标任务,严格落实“规定动作”,探索创新“自选动作”,坚持班子成员带头学,支部组织系统学,营造氛围引导学,以知促行、以行践学,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践行使命的动力源泉;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紧扣中央交通强国政策,紧扣制约公路发展难题,紧扣落实党建责任夯实党建基础,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以“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为统揽,广开言路、畅通渠道,真心诚意听取基层党员群众、工作服务对象的意见建议,自觉对表对标,认真检视反思;坚持问题不隐瞒、不回避、不护短、不遮掩,建立个人清单和责任清单,压实责任,即知即改、应改尽改、从严整改,主题教育取得了扎实成效。

  会议要求,该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强化理论武装,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扬斗争精神,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形成勇于担当,履职尽责,积极作为的良好氛围,真正使公路成为党和政府与人民群众的连心路。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