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厚仁安全教育警示基地正式揭牌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0 16:56:4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邢红) 近日,福山区厚仁安全教育警示基地正式揭牌。厚仁安全教育警示基地是烟台市综合性安全示范教育基地,也是山东省应急管理厅批准的安全生产培训机构,被评为全省一级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和市级消防科普教育基地。该基地设计作为公益项目,免费对外开放,其内部项目设置以山东半岛安全生产工作为线索,综合展示了消防安全、应急救护、居家安全、交通安全、公共安全、校园安全、自然灾害、安全生产等9大领域44个展示项目。今后,该基地将作为提高全民科学素质、城市防灾减灾、文明城市创建,以及丰富消防宣传教育手段的重要平台,教育引导社会群众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

  随后,消防队员与辖区重点单位共同开展了一场防火宣教互动。通过观看《劳动密集型企业消防安全指导片》的方式,教育引导企业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下一步,福山区消防救援大队将持续开展“全民消防总动员”走进社区、进企业、进学校等活动,通过丰富多彩的宣教形式,扎实做好冬季防火宣传工作,促进社会面火灾形势稳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