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总工会用好“巫山恋橙”的压舱石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0 20:26:25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春节前夕,烟台市芝罘区总工会为响应烟台市总工会“巫山恋橙”新年消费扶贫倡议,同时给芝罘区广大职工送去新年祝福,开展了“福鼠橙祥,情暖职工”活动。1月19日,来自芝罘区各行各业的职工们,面带笑容,心情愉悦地走进区总工会,领取属于自己的橙子。

  在现场,每位前来领取的职工都可以顺利地通过齐鲁工惠APP找到领取码,等待工作人员的核销。在推广活动的过程中,工会干事们以耐心、诚心、责任心、同理心,细致入微地为职工们讲解齐鲁工惠APP使用方法。

  惠民之根已深植,今日正繁荣。齐鲁工惠从工会组织中走来,向基层职工中走去。使命在心,责任在肩,让职工群众获得幸福感,是所有工会人不变的追求。在未来的日子里,工会会继续牵住“巫山恋橙”等惠民活动的“牛鼻子”,以推动齐鲁工惠APP的“一子落”,带动芝罘区总工会的“全盘活”。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