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检察院分党组成立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0 14:08:26
A+A- |举报纠错
分党组
高新区检察院分党组成立

  胶东在线1月20日讯 1月16日上午,高新区检察院召开分党组成立大会。市检察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刘绮文同志,人事处处长王亚莉同志出席会议,高新区检察院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王亚莉处长宣读了市委组织部和市院党组的任免文件。刘绮文主任在讲话中高度肯定了高新区检察院建院以来的工作,勉励全院加压奋进、全面创新高质量发展;要求高新区院分党组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党建促发展,不断增强分党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振奋精神,凝结智慧,锐意进取,扎实工作,推动高新区院各项检察工作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高新区检察院分党组书记、检察长周玉琨作表态发言。周玉琨检察长表示,分党组将在市院党组的坚强领导下,认真履行分党组职能,积极发挥领导核心作用。一要不断加强党的理论学习。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进“学习型”党组织建设。二要自觉坚持民主集中制原则。落实分党组分工负责制,提高科学决策、民主决策的能力和水平。三要切实加强党组团结。以分党组的团结,促进全体检察队伍的团结,培养集体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凝聚起全院力量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业绩。四要深入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分党组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思想到位、行动对标带动全体干警严守纪律规矩,在守正出新中实现自我升华。五要抓牢意识形态建设。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确保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提高舆论引导效果,培育造就一支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检察队伍。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