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三大雪场齐上阵 助力全民滑雪欢乐汇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0 13:55: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18日上午,“大美芝罘·健康芝罘·活力芝罘”、“激情冰雪·魅力芝罘”烟台市芝罘区第三届庆新春全民健身滑雪欢乐汇暨雪上运动体验营活动在塔山、勃朗、南里滑雪场同时举行,活动由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办,各街道(园区)体育总会、塔山滑雪场、勃朗滑雪场、南里滑雪场承办,共吸引来自全区13个街道(园区)的600余名群众参加雪圈滑雪、雪地保龄球、蹬板爬坡滑雪体验学习等项目。

  本次活动是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举办的第三届全民健身滑雪活动,报名人数较上届增长了70%,活动在三个雪场同时进行,群众参与度极高,据统计,参加滑雪体验学习90%以上的群众,掌握了蹬板爬坡、滑行动作要领及技巧,并能够初步实现短道双板滑雪,活动效果非常理想。此项全民健身滑雪活动已连续举办了3届,直接报名参与群众1500余名,间接带动参与冰雪运动群众数万人,全民参与冰雪运动氛围日益浓厚。

  芝罘岛街道代表队相关负责人在采访中讲到,前年在街道文体站的呼吁下,参与滑雪欢乐汇后,就喜爱上了这项运动,每年冬天都会约上朋友一起走进雪场,体验滑雪的乐趣,感受到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并养成了日常健身的好习惯,每天抽出时间慢跑或走步,几年下来,体质有所增强,精神状态也更加饱满,并呼吁大家一起加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为大美芝罘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在开幕式上介绍,本次活动是在全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推动大美芝罘跨越发展的进程中,创新举办的冬季冰雪全民健身活动,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筹办北京冬奥会和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动我区冬季冰雪运动的普及和发展。今年,芝罘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将进一步加大全民健身赛事活动组织力度,计划举办区级以上大型赛事活动40场次以上,各级各类赛事活动240场次以上,以不断创新的赛事组织形式和丰富的内容,进一步扩大全民健身普及面和品牌赛事活动影响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