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远公路中心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总结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0 13:54:2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逄忠鹏) 1月17日上午,烟台招远公路中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在中心机关七楼会议室召开,烟台市公路中心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王永林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由该中心党委书记赵前军同志作了主题教育总结报告。随后,招远市公路中心主题教育督导组组长王永林同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在会议中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是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必须把坚守初心使命作为共产党人奋斗前行的根本动力,砥砺本色、固本培元,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对党绝对忠诚,坚定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把学习理论知识、深刻检视问题、积极调查研究、抓好整改落实贯穿教育的全过程,确保主题教育成果不折不扣落地落实,有力推动公路事业稳定健康发展。最后,由该中心党委副书记李文学同志作了总结发言。

  据悉,自主题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招远公路中心党委高度重视,始终把开展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加强组织领导,突出以上率下,强化问题导向,狠抓整改落实,不折不扣贯彻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达到了预期效果。

  “为进一步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我中心始终坚持学思悟,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摆在首位,进一步提高“两个维护”的自觉性、坚定性;对标对表上级党委决策部署,学习先进典型,思想政治受到进一步洗礼;深入查摆问题,认真检视反思,进一步明确了守初心、担使命的努力方向;强化整改落实,抓实专项整治,进一步推动解决自身存在的突出问题,有力推动了招远公路中心机关党建工作的发展,使党员干部的精气神进一步提振。”该中心政工科科长吴汉说。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