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施工许可证核发实现即时办结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20 10:08:4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0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优化营商环境条例》,最大限度释放改革红利,解放和发展社会生产力,按照芝罘区区委、区政府有关要求,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借鉴先进地市改革经验,刀刃向内找差距,打出专项工作组合拳,实现了施工许可证核发即时办结。

  实行提前告知制,芝罘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联合区住房城乡建设局定期组织工程建设项目业务辅导会议,推广应用工程建设项目联合审批平台,公示工程建设审批环节一张清单,印发办事指南,规范信息填报标准,根据企业个性化需求,用易听易懂的快捷方式向企业发送“政策包”,把复杂的问题简单化。推行容缺受理制,列出施工许可证核发环节需要的10项材料清单,和企业手续办理人员逐一核实核对,对存在错误需要修改的,现场指导企业修改资料,先行提交电子稿,限期补齐纸质稿;对图审合格书等需要第三方参与盖章的资料,落实容缺材料事项承诺制,打印发出施工许可证。建立帮办代办制,注重加强科室和帮办代办人员业务培训,所有帮办人员,对施工许可证核发所需材料,都能做到熟记在心,张口能讲,哪些是相关单位提供、哪些是科室提供统一模板表格、项目负责人怎么承诺等,全天候式的为企业提供一窗、一链免费热情服务,为确保施工许可证核发即时办理提供支撑。

  近期,已按照这一标准模式,核发施工许可证3个,受到企业的广泛好评。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