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生态环境局局长周俊: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 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7 11:20:34
A+A- |举报纠错

  市生态环境局将进一步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市两会精神,聚焦污染防治攻坚主责主业,确保方向不变,力度不减。

  突出精准治污、科学治污、依法治污,推动全市生态环境质量不断好转。持续推进“四减四增”三年行动方案,重点打好蓝天保卫战、渤海区域环境综合治理等8场标志性战役,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加强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坚决守住环境安全底线,更好服务高质量发展。

  以“绿水青山映初心、蓝天碧海党旗红”党建品牌创建为抓手,进一步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努力打造“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纪律严、敢担当”的生态环保队伍,推动全局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为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奠定坚强的政治保障。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