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展改革委主任刘福生:谋篇布局育动能 改革创新促发展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7 11:16:27
A+A- |举报纠错

  全市“两会”为烟台今年发展指明了方向,市发展改革委将不折不扣抓好落实,助推经济提质增效。

  一是强化规划引领。在完成“十三五”规划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的同时,编制“十四五”规划,谋划好全市未来五年重大事项和发展方向。二是强化产业培育。推动八大主导产业和八大战略性新兴产业集群化发展,做强现代服务业,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三是强化项目支撑。抓好“四个一批”、省市级重点项目、动能转换优选项目、重大活动签约项目等,特别是山东裕龙石化等重大战略项目,持续扩大有效投资;抓好国际招商产业园区建设,打造“双招双引”新高地。四是强化区域统筹。主动融入胶东经济圈一体化发展,构建区域发展共同体;推进长岛综试区建设、蓬长一体化发展等,打造特色县域经济。五是强化基础支撑。推进潍烟高铁、机场二期、轨道交通、西港区原油码头等重大基础设施,为发展提供基础配套和要素支撑。六是强化改革创新。深化经济领域改革,加快项目落地流程再造,健全社会信用体系,优化营商环境,为高质量发展创造条件。(通讯员 孙吉鹏)

初审:李里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