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两企业在全市创新竞技行动中获佳绩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7 10:02: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7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近日,烟台市2020年创新竞技行动在芝罘辖区的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烟台电子商务产业园举办,来自全市13个县市区的161家企业参加此次大赛,涵盖电子信息、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生物医药、先进制造、现代农业等6个高新技术领域。芝罘区的鲁宝有色合金、信友新材料等18家企业参加了此次大赛,并企业取得佳绩。

  烟台市创新竞技行动每年举行一届,由市科技局主办,面向全市13个县市区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开放报名。对优胜企业,市科技局将其纳入市级重点研发计划予以支持,并优先推荐给予“科信贷”“成果贷”支持。

  赛前,区科技局挖掘优质项目,指导企业修改完善项目申报书,帮助企业提炼技术创新点,对项目进行“一对一”全程指导,并于赛前组织企业进行模拟路演,查漏补缺。最终,我区参赛企业在本次赛事上取得了可喜的成绩,2家企业分别在各自参赛组别中获得了本组第一名的成绩。

  近年来,区科技局不断强化部门职能,优化服务手段,提升科技服务效能,在项目挖掘培育上下狠功夫,以科技计划实施为抓手,推动了一批自主创新项目的转化实施,带动了企业的技术创新步伐。去年以来,已累计组织企业实施各级各类科技计划20多项,其中新立项项目6项,成为支撑企业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重要力量,为企业注入了发展活力。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