栖霞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全民消防总动员”宣传教育进劳动密集型企业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5 20:56: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5日讯(记者 李俊锋)为做好冬春火灾防控工作,提高全民消防安全素质,使企业员工掌握消防安全知识和火灾逃生技能,按照“全民消防总动员”宣传教育活动要求,1月13日,栖霞市消防救援大队开展“消防安全、你我同行”消防宣传进劳动密集型企业活动。

  宣传过程中,大队宣传人员向消防安全管理人介绍了劳动密集型企业的火灾特点,分析了火灾产生的原因,提醒消防安全管理人要提高消防安全意识,齐心协力抓好消防安全工作,加强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坚决杜绝火灾事故。同时,宣传人员深入车间、班组,向员工讲解介绍了如何排查整改火灾隐患、如何维护保养消防安全设施、如何保证疏散通道和安全出口畅通、如何扑灭初期火灾、如何组织疏散逃生等基础知识,抽查了员工的四个能力。为提升火场逃生成功率,培训现场还设置模拟火场环境,开展火灾疏散逃生及灭火演练。

  通过“消防安全、你我同行”消防宣传进劳动密集型企业活动,提高了企业相关负责人和广大员工参与消防安全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普及了消防安全常识,增强了企业员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