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民企服务队助力企业增强科技创新和模式创新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6 15:47:3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6日讯(通讯员 吕娇娜) 瞪羚企业是以科技创新和模式创新为支撑,进入高成长期的企业。近日,省工信厅发布山东省第三批瞪羚企业认定名单,全省共有141家企业入围。其中,烟台市海阳市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所服务的烟台佳合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实现了海阳瞪羚企业认定零的突破。

  2018年,山东省印发《山东省瞪羚企业认定培育和奖励行动计划(2017-2019)》,拟在3年内认定和培育瞪羚企业300家。对新评定的瞪羚企业,山东省及烟台市财政将分别给予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瞪羚企业也将在技术研发、创新平台建设、信用增信、政府引导基金投资、上市培育、税收优惠等方面获得政策支持。

  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队自2019年7月入驻海阳以来,多次深入服务企业,认真倾听企业诉求,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难题,通过加强企业党建、争取上级支持、抓政策落地等措施,搭建内引外联服务平台,为企业发展纾难解困。在得知所服务的烟台佳合塑胶科技有限公司有申报省级瞪羚企业意向后,服务队成员靠上去服务,帮助企业研究政策、完善资料、对接部门,最终使企业成功入围。

  下一步,海阳民企高质量发展服务队将以此次服务对象成功入围省级瞪羚企业为契机,不断创新服务方式,引导企业加大科技创新、技术研发力度,持续推动海阳民营企业驶上高质量发展快车道。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