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都社区召开“树形象、争先锋”表彰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5 17:26:2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5日讯(通讯员 孙旭宁 孙晓平) 1月13日下午,烟台市莱州市永安路街道金都社区在党员活动室结合“1月份主题党日”开展先锋党员表彰活动。

  本次“树形象、争先锋”年终评定严格按照党员的日常理论学习、党员大会出勤率、党费上交、为民服务、民主测评、量化积分等诸多方面确定人选。整个评选过程公平、公正、公开,经过党支部最终考核决定,共有28名党员获得莱州市“先锋党员”荣誉称号。

  会上,全体党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由社区负责人刘俊凤宣读各支部先锋党员名单,对过去一年来社区党总支在加强巩固党组织建设、提高党员队伍综合素质、促进工作创新等方面所作的努力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最后为“先锋党员”颁发荣誉证书,号召全体党员学习他们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宗旨情怀。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