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社区卫生中心举行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5 11:24:3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5日讯(通讯员 姜玲昌) 不忘初心谋发展,牢记使命谱新篇,1月12日下午,莱州市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19年工作总结大会暨2020年新年联欢会隆重举行,全体医务人员齐聚一堂,回顾过去,展望未来。

  会上,中心主任姜玲昌与全体干部职工共同回顾了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并致以新年的祝福,同时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过去的一年,社区中心在莱州市卫健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社区中心党支部、院委会的带领下,以党建工作为统领,坚持“抓公卫,促基本,全面提升社区中心服务品质”的工作思路,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凝心聚力,干事创业,全面做好社区中心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目标。满载收获喜悦,满怀奋进豪情。新的一年里,希望全体职工继续承载理解与包容,团结协作,砥砺前行,继续以党建为引领,提高社区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使命感和紧迫感,以只争朝夕热情周到的工作态度,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和任务。

  总结会议结束后,一场精彩的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接踵而来。联欢会在精彩的情景剧《走着走着花就开了》中拉开序幕。中心防保科表演的三句半《社区更美好》、小合唱《不忘初心》和公卫科选送的朗诵《致敬公卫人》等节目,展示了城市社区每一位工作人员的雄心壮志和干事创业的精神风貌。后勤部表演的女声独唱《大海》、妇保儿保科表演的舞蹈《飘飘摇》、小品《原来是这样》以及坊苑社区接种门诊表演的舞蹈《舞动青春》等展示了每一位城市社区人坚韧不拔的品格和乐观豁达的胸襟。

  整场演出由中心干部职工“自导、自编、自演”,歌舞、相声、小品、戏曲、独唱、合唱等形式内容丰富多彩,紧扣“砥砺前行迎新年携手奋进新时代”主题,展现出了作为社区中心工作者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中发挥优势、救死扶伤、奉献爱心、携手并肩、共同进步的精神风貌。每一位表演者脸上都挂着笑容,现场气氛活跃、轻松、掌声阵阵。

  伴随着熟悉的音乐,现场人员一起高唱《明天会更好》,祝福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明天更加辉煌。在热情的欢呼声和掌声中,莱州市城市社区卫生服务中心2020年新年联欢会圆满落下帷幕。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