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山乡开展烟花爆竹禁放宣传(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5 11:33:02
A+A- |举报纠错

202001141943591786

202001141944065945

  胶东在线1月15日讯(通讯员 胡金锁) 为进一步助力烟台市长岛海洋生态文明综合试验区建设,改善大气环境质量,近日,长岛县黑山乡党委、政府与边防派出所采取悬挂横幅、入户检查等多种措施强化宣传。同时,对辖区内商店、渔业船只进行了全面排查,加大源头控制,扎实做好烟花爆竹禁燃禁售工作,积极营造安全、文明的人居环境。

  下步,黑山乡将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禁燃禁放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的禁燃禁放氛围,提高群众对燃放烟花爆竹危害性的认识,让村民自律、自觉、自愿禁燃禁放。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