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高新区:迎风雪 强素质 锻造过硬公安铁军(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4 11:37:35
A+A- |举报纠错
班长、队员齐上阵,练就冬日好体魄
参训人员进行警棍盾牌操训练

  胶东在线1月14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曲寓直 陈良臻)1月13日晨,烟台市区飘起小雪花,高新公安分局治安警察大队巡防中队照常集中,开展警务实战和安全防护能力综合训练。据了解,为锻造本领高强、能打胜仗、党和人民满意的高素质过硬公安铁军,根据上级部署要求,自2019年10月起,该局组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

聚精会神,认真听取训练要领
练兵在冬日,精神抖擞时

  为最大限度贴近实战,分局针对薄弱环节,把训练功夫下在了日常。“撩劈下砸!”随着班长郭清坤的一声动令,全体参训人员按要求做出相应动作。“撩劈要猛,砸击要狠,上步与撩击要协调一致。大家要注意动作要领!”郭班长补充道。盾牌砸地声声入耳,一招一式步步扎实。训练严格化,养成日常化。该局把警容警姿、作风养成、警务礼仪、保密纪律教育和基本业务知识、岗位技能、法律常识等作为训练重点,确保关键时刻敢亮剑、能出招,从而真正把“全警实战大练兵”熔铸到血脉中、落实到实战上。

练为战,战必胜,班长纠正一参训人员动作
使命在肩膀,训练场上练就过硬本领

  全警实战大练兵一抓三年,该局制定相关方案,目前“基础练兵阶段”的各项训练正在有条不紊开展中,着力练就克敌制胜硬功夫,不断提升高新警队综合能力和实战素养,为有效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训练间隙,班长讲评训练情况
训练中,全体参训人员一招一式步步扎实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