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应急局窗口推进政务服务 事项信息再梳理再完善 提升网上政务服务水平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4 10:42:23
A+A- |举报纠错

  市应急局窗口推进政务服务

  事项信息再梳理再完善,提升网上政务服务水平

  胶东在线1月14日讯(通讯员 陈丕崇)政务服务事项标准化梳理是有效解决网上政务系列问题的关键环节,烟台市政务服务中心应急管理局窗口按照我市《关于进一步加强政务服务上网事项运行管理的通知》要求,以问题为导向,主动研究全省《关于“政务服务一网通办”有关工作情况的通报》中提到的各项问题、应对措施及有关县市区、部门的问题请示和回复内容,进一步明确方向、理清思路,积极开展政务服务事项信息再梳理再完善工作,促进事项再规范、流程再优化、应用再加强,推动网上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和便民化服务水平提高。

  一是对已经发布的政务服务事项系统数据进行“回头看”,重点查看和完善“主题分类”内容,对不规范的予以规范,对填写不准确的予以调整,更方便办事群众准确识别、快捷办理;二是对网办地址内容进行技术处理,杜绝出现“虚假”链接、“死循环”等问题;三是对业务流程配置情况进行再次自查确认,进一步巩固前期流程梳理、完善工作成果。目前,市应急局所有依申请政务服务事项的人员配置和办理流程均齐全有效,各类事项均有专人负责办理,系统顺畅;四是对政务事项系统内容进行查漏补缺,确保内容完备、信息准确。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