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罘区民政局:2月2日可预约办理结婚登记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4 09:58: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4日讯(通讯员 董士杰) 2020年2月2日被网友称为“千年一遇的对称日”,不少小情侣打算在这天登记结婚,遗憾的是这一天为非法定工作日。为让登记服务更有人情味,烟台市芝罘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决定在2月2日这天采用结婚登记预约受理的方式,为预约的当事人办理结婚登记。

  “我们作为准新婚夫妇,由衷希望能在2月2日这一天喜结良缘,况且中国传统以成双成对为大喜,希望民政局能够酌情考虑。”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起了“20200202结婚登记”这一话题,表达了准新人们想要在这一天登记结婚的心愿。芝罘区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本着为民服务的理念,决定满足新人的领证愿望。2月2日当天采用结婚登记预约受理的方式,办理结婚登记的当事人可提前通过网上预约、电话预约、现场预约的方式提出办理登记申请,咨询电话6276370。

  据登记处工作人员介绍,计划于2月2日办理结婚登记的双方当事人最稳妥便捷的方式是到现场预约,男女一方或双方当事人常住户口所在地为芝罘区,可持双方有效户口簿、有效身份证原件等相关资料提前到芝罘区婚姻登记处现场进行证件审核。接受现场预约时间为国家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30-17:00,地址位于芝罘区机场路169号附6号亚太婚庆文化产业园。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