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宋营边防派出所开展“年关大走访活动” 提升辖区群众安全防范意识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3 09:34: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3日讯(通讯员 赵有鑫)年关将至,为进一步提高辖区居民群众安全防范意识、法律知识,提高群众财产安全系数,避免因安全意识低造成的财产损失以及因不懂法、不守法导致的纠纷事件升级为治安甚至刑事案件。2020年1月6日上午,烟台开发区解宋营边防派出所围绕“第34个110宣传日”利用圩里村赶集的机会,开展“年关大走访活动”。此次宣传共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接待咨询群众40余人,为群众解答疑难问题50余次。

  活动期间,解宋营边防派出所社区民警带领辅警在发放宣传单的同时对辖区居民宣讲公安机关的业务范围,并对现场群众提供现场问答环节,解答群众关注的户口、治安管理、电信诈骗防范、冬季反扒知识等方面的咨询和疑问。

  通过此次活动,提升了群众安全防范意识,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公安工作的了解和对公安工作的认可,进一步密切了警民关系,此次宣传活动受到群众的高度赞扬和认可。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