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综合执法局举行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校园大比武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0 17:42:3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10日讯(通讯员 郝芸玮 宋莉萍) 为了提高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掌握准确率,加大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宣传力度,烟台市牟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在区第二实验小学进行了一次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校园期末大比武活动,期望学生能够将知识内化于心,付诸于行。

  牟平区第二实验小学作为全区生活垃圾分类三个试点单位之一,已经组织在校学生进行了多次系统学习,具备了良好的理论基础。1月9日,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再次携手该学校,为在校1800多名学生送去了一场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饕餮盛宴。活动中,该局工作人员根据实验二小学生的学习情况,紧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的热点难点,为同学们答疑解惑,现场同学们积极参与,热情互动,其他学生通过远程视频同步进行学习。为了检验孩子们的学习成果,该局工作人员根据不同年龄段学生学习能力,科学合理地制定了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测试内容,分为一二年级基础篇和三四五年级提高篇。讲解结束后,实验二小组织全校学生进行了知识测验。考场上,同学们奋笔疾书,全力展示自己一年来的学习成果。

  最后,该局工作人员现场为大比武活动中考核优秀同学发放奖品,并针对试卷进行了难点解析,让同学们真正弄懂学通。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