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烟台市委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10 13:55:56
A+A- |举报纠错

  解放思想 夯实作风 深化工作

  共青团烟台市委传达学习上级有关会议精神

  2019年12月31日下午,团市委召开机关干部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中共烟台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以及《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文件精神。团市委书记李桂勋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思想要进一步解放。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责任,深刻理解解放思想的重要意义,提升一个层级谋划工作,做到凝心聚力、奋发进取,在岗必须尽责、在位必须有为。要以新思想新理论为引领,破除思维定式,破除视野限制,破除路径依赖,用创新的思维和办法应对、解决工作上的新情况、新问题。

  会议强调,作风要进一步夯实。着力加强党性修养,提升自身素质,追求高尚情操,严格遵纪守法,在生活和工作中时刻约束自己的言行,始终做到心中有戒不妄为,做到不该拿的坚决不拿,不该要的坚决不要,时刻保持党员干部的先进性、纯洁性。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上率下、由表及里、由点拓面,抓住思想根源,完善制度机制,推进全面从严治团,着力解决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好人主义等问题。

  会议要求,工作要进一步深化。要建立健全鼓励激励、问效问责机制,让鼓励探索创新、激励干事创业的导向更加鲜明,明确问责程序,促进问责工作规范化,要敢于用问责来促进工作开展。要保持清醒,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稳中求进,同时切实谋划好明年工作,确保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团市委副书记王杰传达了中共烟台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体会议及全市警示教育大会精神。团市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党建办主任、机关纪委书记刘永顺传达了《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元旦春节风清气正的通知》精神。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