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市开展“你点我检你送我检”进超市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09 18:47:13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9日讯(通讯员 侯敏) 1月9日上午,烟台市蓬莱市市场监管局按照“食安护佳节”行动部署在超市开展“你点我检你送我检”农产品便民快检活动。

  在蓬莱市南关路龙华家家悦超市活动现场,蓬莱市市场监管局设立了食用农产品快速检测区和宣传咨询台,现场向过往市民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邀请和引导大家积极参与“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对市民指定或者购买的蔬菜、水果、禽畜肉类等食用农产品提供免费快速检测服务,检测项目包括农药残留、瘦肉精以及重金属含量等。

  活动现场共计发放食品安全宣传资料130余份,接待前来咨询的市民约40人次,现场接受市民送检蔬菜7批次、肉类2批次,快检结果均为合格。

  据悉,“你点我检你送我检”活动将一直持续到2月10日(农历正月十七),市民若对所购农产品有疑虑,可在工作日内将产品送到辖区镇街市场监管所快检室进行免费检测。

[ 责任编辑: 时闻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