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我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再创佳绩

来源:烟台时刻  2020-01-06 18:31:31
A+A- |举报纠错

  烟台时刻1月6日讯(融媒体记者 王晶 冯海玉)近日,山东省委宣传部对全省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进行了通报表扬,烟台市委宣传部、芝罘区委宣传部获省基层理论宣讲先进单位。另外,韩思惠等2名个人、2篇宣讲报告、1个宣讲视频获奖,获奖总数居全省第一。

  2019年,全市基层理论宣讲工作者自觉强化责任担当、主动作为,坚持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题主线,注重搭建平台、创新形式、深化普及,理论宣讲工作呈现出积极向上、繁荣发展的良好态势,全年各级开展多种形式的理论宣讲7000多场,受众达80多万人次,其中百姓宣讲4000多场,受众50多万人次,有力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真正让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为加快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提供了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初审:闫广容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