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迎春 烟台大学举办2020年新年音乐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1-01 08:00:45
A+A- |举报纠错
烟台大学举办2020年新年音乐会
烟台大学举办2020年新年音乐会
烟台大学举办2020年新年音乐会1
烟台大学举办2020年新年音乐会
烟台大学举办2020年新年音乐会2
烟台大学举办2020年新年音乐会
烟台大学举办2020年新年音乐会3
烟台大学举办2020年新年音乐会
烟台大学举办2020年新年音乐会5
烟台大学举办2020年新年音乐会

  胶东在线12月31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亓健生)“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12月31日晚,烟台大学韶乐厅内管弦齐鸣、欢歌朗朗,一年一度的新年音乐会如期奏响,全校师生欢聚一堂,共同迎接新年的到来。

  音乐会开始前,烟台大学校长郭善利在致辞中全面回顾了2019年烟台大学的发展历程。这一年,烟大在研判学校发展现状与外部竞争态势中实施“九项工程”,谋划高质量发展路径;学校抓住省市共建的重大发展机遇,得到来自省教育厅和烟台市政府的强有力支持,跻身山东省重点支持建设高校行列,各项事业发展开始驶入快车道;校地融合发展项目收获满满,产教融合的办学特色得到进一步深化,多项学科建设核心指标实现重要突破。

  本次音乐会形式多样、精彩纷呈,涵盖了独唱、合唱、器乐演奏等多种表演形式,由烟台大学音乐舞蹈学院交响管乐团全程伴奏,音乐舞蹈学院混声合唱团担任合唱。师生们用高超的音乐技艺为观众呈现了《红旗颂》《为祖国干杯》《不忘初心》《同心共筑中国梦》等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不仅为观众带来了一次音乐的洗礼,更是用音乐的形式对祖国、对党进行的一次深情告白。整场音乐会掌声不断,高潮迭起。

  当大家耳熟能详的《我和我的祖国》歌声响起,台下观众也跟着唱起来,大家情绪激昂,怀着对祖国对新年的无限期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踏上新起点,砥砺奋进再出发。

初审:王向荣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