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总工会举办第八期职工心理辅导员培训班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31 17:43:49
A+A- |举报纠错

201912311604019002_副本

201912311604343677_副本

  胶东在线12月31日讯(通讯员 王昀) 为进一步普及心理健康知识,提升各企事业单位心理辅导员对职工心理健康问题的研判和干预能力,提高职工心理健康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近日,第八期“烟台市牟平区职工心理辅导员培训班”在牟平区总工会职工大讲堂举办。来自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的50余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以“社会心理学”为主题,邀请李海红老师担任主讲。在培训中,李海红从社会心理学的概述、沟通与人际关系、社会动机与社交情绪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个体和群体在社会相互作用中的心理和行为发生及变化规律。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主题突出、针对性强、理论和实际相结合,提升了心理辅导技能,加深了对职工心理活动规律的了解,为下一步做好职工心理辅导工作提供了有效的帮助。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