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术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躬身践行初心使命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30 17:35:35
A+A- |举报纠错

张术平在全市警示教育大会上强调

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以忠诚干净担当的实际行动躬身践行初心使命

  胶东在线12月30日讯 12月30日上午,烟台全市警示教育大会在东山宾馆召开。市委书记张术平出席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陈飞主持。

  张术平指出,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省委十一届十次全会、市委十三届九次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增强底线意识和法治意识,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要坚守初心使命,勇于检视问题,以案为鉴、举一反三,主动找症结、开药方、祛病根,做到问题不查清不放过、整改不到位不放过、群众不满意不放过。要用忠诚诠释初心使命,以“两个维护”筑牢忠诚根基,以党性锻炼涵养忠诚本色,以宗旨意识强化忠诚自觉。要用干净守护初心使命,树立正确的权力观,严守纪律规矩,正好家风、管好家人,保持思想纯净、情趣健康、行为端正。要用担当践行初心使命,提升能力本领,勇于攻坚克难,一步一个脚印地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张术平强调,要坚决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抓班子、带队伍、正风气,做到真管真严、敢管敢严、长管长严。要强化不敢腐的震慑,加大案件查办力度,发挥好巡察的探照灯、显微镜作用,持续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好人主义,靠严刹严惩严管,管出好习惯、管出好风气。要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加强全方位、全领域、全时空监督,加快形成用制度管权、管人、管事的长效机制。要增强不想腐的自觉,加强理想信念和党纪国法教育,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淬炼坚强党性、锤炼纯净党风。元旦、春节将至,各级各部门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杜绝违规吃喝等微腐败,确保廉洁过节。

  陈飞强调,以决战决胜的姿态做好2020年各项工作,关键在于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关键在于有严实作风作保障,关键在于坚守廉洁底线。各级党组织要扎实开展警示教育,层层压实责任,高度警惕工作背后的作风问题、作风背后的纪律问题,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以制度建设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权力的迷途》。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