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再次助力巫山脱贫 认购3500斤爱心橙子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30 10:24:00
A+A- |举报纠错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再次助力巫山脱贫 认购3500斤爱心橙子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员工搬橙子

  胶东在线12月30日讯(记者 栾雪)12月27日,记者从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了解到,为响应中央扶贫工作的要求,通过消费扶贫的方式让贫困地区的优质农产品“走”出来,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再次认购3500斤爱心橙子,为扶贫工作奉献一份爱心。

  “创院8年来,华怡整形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国家好政策和社会各界的支持。现在正是脱贫攻坚期,我觉得有责任感的企业都应该积极担当作为,所以我们非常愿意出一份力,为巫山地区脱贫做一点贡献。”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院长蔡新爱说。

  购买就是善举、消费就是扶贫。蔡新爱表示,明年还会继续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尽企业之所能,为扶贫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也希望通过他们的努力,能吸引带动更多的爱心企业投入到扶贫帮困的活动中来。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获得爱心企业称号(右4)

  助力巫山脱贫 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获爱心企业

  12月19日“巫山恋橙·橙信八方”2019巫山-烟台公益扶贫行动在烟台东方海洋大酒店举行。中共巫山县委常委徐海波介绍今年巫山恋橙产量预计9万吨。一枚枚香甜的橙子承载着巫山果农一年的期待,推介会上,烟台的爱心企业和爱心市民将巫山果农的迫切期待化作最温暖的告白。活动现场,既有爱心企业现场订购1000吨、500吨、千斤起的“大手笔”,大家用消费扶贫的形式为巫山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中共巫山县委常委徐海波为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等6家认购“巫山恋橙”的企业授牌“爱心企业”。其中,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订购1000斤巫山恋橙。

  据了解,2018年首批“巫山恋橙”登陆烟台,两地以此为契机,通过品牌宣传和企业对接,积极拓展农产品项目扶贫合作,有效链接两地消费扶贫对接,通过援建方式的创新,撬动巫山特色产业的发展,推进东西扶贫协作向更高层次、更深领域发展。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