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平区王格庄开展机关干部与农民交朋友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27 11:19: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7日讯(通讯员 王磊 柴朋朋) 为深化平安建设,激发全镇共同参与“扫黑除恶”的积极性,烟台市牟平区王格庄镇积极开展入户调查深挖扫黑除恶线索暨机关干部与农民交朋友活动。

  把12月份定为王格庄镇平安和谐月,从12月1日开始到12月25日结束,利用3个星期的时间,要求各包村干部入户走访交朋友,走访对象包括村两委成员、党员、村民代表、贫困户、低保户、特殊人群,真实掌握本村内是否存在涉黑涉恶涉乱腐败和“保护伞”问题线索,把各个村的矛盾隐患排查出来一一化解。在交朋友活动中,各机关干部认真排查各种矛盾纠纷及影响本村的不稳定因素,结合以前遗留问题,采取多种有效措施,千方百计将各类矛盾纠纷化解,坚决做到不上交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

  通过走访排查,化解纠纷,增进干群感情,密切干群关系,广大群众对走访活动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和支持,进一步增强了干群关系,赢得了民心和人心。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