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阳法院冬日凌晨突袭“老赖”(组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24 09:36:16
A+A- |举报纠错
201912240857443991_副本
201912240857491895_副本

  胶东在线12月24日讯(通讯员 王丹) 岁末年关,莱阳市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响应省高院、烟台中院开展“暖心冬日”执行大会战之“老赖冬至”执行活动的工作部署,集中人员,集中精力,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暖心执行”会战,着力执结涉民生案件。

  12月21日凌晨5:00,莱阳市人民法院出动警车6辆,执行干警31人,对前期筛选出的莱阳市5个镇街9个村庄内追索劳动报酬、劳务合同、机动车交通事故等涉民生案件进行集中拘传。此次执行行动共执行案件18件,其中5起案件被执行人当场履行义务,共拘传老赖6人,拘留3人,执行标的30410元。

  据了解,此次行动是“暖心冬日”执行大会战开展以来的第3次行动。通过本次行动,严厉打击了失信被执行人的嚣张气焰,彰显了法律的权威,兑现了申请执行人的胜诉权益,营造了“一处失信,处处失信”的社会氛围。努力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坚决维护当事人的合法权益。

  接下来,莱阳法院将继续推进暖心冬日执行专项行动,严厉打击老赖嚣张气焰,让胜诉群众过一个安心年。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