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技术监督信息研究所退休干部荣获“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23 15:52:34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3日讯(通讯员 莫言)孙开疆同志是烟台市技术监督信息研究所的一名退休党员,今年73岁。今年7月31日傍晚,孙开疆在高新区海边游到500米处深水区成功救助落水女童的事迹受到全社会的广泛称赞。在颁奖现场,孙开疆同志说,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我能做的事,以后遇到需要帮助的人,我还是会义无反顾的挺身而出。

  同时,孙开疆同志还被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评选为2019年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被烟台市精神文明建设委员会办公室评选为2019年三季度“烟台好人”。

  今年9月份,市局领导亲自登门慰问孙开疆同志,对他的见义勇为事迹表示敬佩。孙开疆同志说道:“我是在党和毛泽东思想培育下成长的老一代军人,也是一名共产党员,我热爱军旗,热爱党旗,我无时无刻不想着为她们增光添彩,我不想为救了一个孩子而炫耀,我只做了我能做的事情,我只想呼唤舍己救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呼唤鲜红的军旗与人民的血肉相联,呼唤全社会尊老爱幼的崇高美德。”

  市信息所今年下半年先后多次组织全体职工学习孙开疆同志的见义勇为精神,并邀请他到所里召开座谈会,与大家分享他的事迹,激发干部职工积极向先进人物看齐,尽责担当,攻坚克难,扎实工作,锐意进取,努力奏响烟台市市场监管工作最强音。

[ 责任编辑: 贾楚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