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镇继续落实计生特殊家庭签约家庭医生促进计生服务上新台阶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21 13:38: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1日讯 龙泉镇计生宣教中心根据区里计划生育特殊困难家庭扶助关怀政策,今年继续与全镇计划生育特殊家庭成员开展签约服务,明确健康管理责任医生,建立健康档案,将特殊家庭成员作为重点服务对象,依据社会、医院、诊所、服务站,对计生特殊家庭成员每月至少开展1次健康访视,为我特殊家庭提供基本医疗、健康咨询、慢性病管理、康复指导及心理干预等服务。对行动不便的计生特殊家庭老人提供上门服务。

  通过签约服务活动,极大解决了计生特殊家庭就医困难的问题,使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爱,计划生育协会的温暖。

[ 责任编辑: 李里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