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烟台市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来源:烟台青年  2019-12-20 11:18:21
A+A- |举报纠错

12月9日下午,团市委举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团市委书记李桂勋作宣讲报告。团市委机关全体干部参加报告会。

  李桂勋围绕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主题,结合共青团工作实际,对四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深入讲解,系统阐明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重大意义,深刻阐释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深入解读了四中全会《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和重点任务以及加强党的领导的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全会《决定》对群团组织的职责定位,牢记为党育人的根本任务,树立“全团抓思想政治引领”意识,完善发挥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的制度机制。要转变工作理念,推进活动方式、政治功能、社会功能现代化,推进思想引领、青春建功、改革创新三大工程,切实履行好党赋予共青团的职责使命。要牢记巩固和扩大党执政的青年群众基础的政治责任,完善发挥党联系青年的桥梁和纽带作用的制度机制。要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主线,聚焦双招双引、乡村振兴、文明城市创建等重点工作,拓展创新发挥青年生力军和共青团突击队作用的领域和方式,引导青少年建功新时代。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