蓬莱两家企业获评“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20 09:58: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0日讯(通讯员 赵少颖 韩玉斌) 从蓬莱市市场监管局获悉,日前,国家知识产权局对2019年度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优势企业进行了公示。烟台恒驰挂车有限公司和山东广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两家蓬莱企业顺利通过国家知识产权局考核评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称号。

  据了解,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是由企业自愿申请,各省市知识产权部门层层推荐,并由国家知识产权局从知识产权创造、运用、管理与保护等多方面对企业进行综合考核评审通过。评为“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后,将被国家知识产权局确认为重点培育企业。国家知识产权局将加大投入、保障专项资金、集聚专家资源和扶持措施,围绕提升企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等方面开展优势企业培育工作,促进企业形成优势,不断增强市场竞争力。

  今年以来,蓬莱市市场监管局不断完善知识产权工作服务体系和保障激励措施,大力推动企业知识产权培育,加大知识产权创新创造、高效运用和有效保护,企业知识产权理念不断浓厚,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和管理水平显著提升,为实现知识产权强企发展目标、建设知识产权强市、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