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ETC拉入黑名单 高速监控员为司机解惑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18 20:04:0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8日讯(通讯员 戴明池) 12月18日上午,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蓬莱运行调度中心接到市民葛先生的来电,称自己10月开通高速公路ETC鲁通卡,多次行驶高速公路均正常通行,可这一次开车驶入高速ETC通道时,多次尝试入口栏杆始终未正常抬起。

  监控员接到电话后拨打ETC客服进行咨询并查询行驶轨迹发现,原来葛先生因绑定银行卡内余额不足扣款失败,ETC被拉入黑名单了。监控员告知车主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机动车行驶证原件和ETC卡到发行银行或高速公路ETC客服网点,按照工作人员的指引操作将卡恢复正常状态后即可解除。

  为了避免车辆被拉入ETC黑名单,齐鲁交通发展集团蓬莱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提醒广大车主:随时关注卡内余额,及时还款;办理ETC业务时,应确保回执单上银行录入车辆信息与实际车辆信息一致,如果不一致,应立即要求银行工作人员修正车辆信息,确认无误后方可在回执单上签字确认;妥善保管ETC卡、OBU设备、银行卡与密码。为确保使用ETC能正常通行,请记住车辆时速控制在20km/h以内,与前车保持5米以上,不要随意变更车道。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