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鲁交通蓬莱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17 15:57:2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7日讯(通讯员 戴明池) 12月17日下午,齐鲁交通发展集团烟台分公司蓬莱运行调度管理分中心党小组组织党员、党员发展对象、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上,全体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党员一定要提高党员意识,时时谨记共产党员的身份,坚决服从和执行中央决定。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随后参会人员围绕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永葆党员本色”开展大讨论进行了讨论交流。

  经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学习和讨论,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增强了政治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党员们纷纷表态,今后将把加强学习、提升能力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工作中自觉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齐鲁交通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