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童高烧昏厥老人不知所措 东昌员工紧急护送就医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13 16:04:3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网12月13日讯(记者 宋君)12月10日,莱山区莱山镇的王先生来到东昌供热公司,送上了一面写有“助人为乐情暖人间”的锦旗,向该公司两位员工为家人提供紧急帮助致谢。

00

  12月6日下午2点多钟,东昌供热公司的维修技师张权和张凡领在莱山镇刘家庄楼区作业,发现一位老人怀抱一名女童从家中慌忙奔出,老人神色慌乱,满脸无助,连鞋都没穿,光着脚匆匆往楼下跑。张权和张凡领意识到情况不对,立即上前询问,发现老人怀着的女童已经昏迷,身体抽搐,情况紧急,而老人一时找不到车去医院。两人二话不说,立即接过孩子,将老人扶上车,紧急将老人和孩子送往初家医院。由于情况紧急,一路上不敢停车,为医生抢救争取到了宝贵的时间。

  王先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事发时,他正陪妻子在医院待产,母亲和三岁多的女儿在家,女儿突然高烧晕厥,由于送医及时,孩子在经过一周的住院治疗后,目前已经康复回家。“我去送锦旗,就是特意感谢两位维修师傅的,当时事情很紧急,正因为有了他们的帮助,才缩短了孩子的抢救时间,真的是很感激。他们的精神,值得好好宣传。”

  由于一路紧急行驶,来不及关注交通信号,车辆在有的路口可能违反了交规。交警四大队民警告诉记者,助人为乐是好事,交警部门会全力支持。遇到类似情况,可以立即向交警寻求帮助,由交警出面协助,确保道路畅行无阻。如果当时交警没有参与,驾驶员可在事后及时到交警大队说明情况,交警会根据实际,免除相应处罚。

[ 责任编辑: 宋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