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烟台市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发布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13 15:36:05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191213153205
2019年烟台市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发布仪式

  胶东在线12月13日讯 12月13日,由中共烟台市委宣传部主办的2019年烟台市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发布仪式,在芝罘区东花园举行。载有19位“凡人”善行义举先进事迹的市级善行义举四德榜在这里立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于永信出席发布仪式。

0003

  今年以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山东、视察烟台重要讲话精神,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构筑烟台道德高地为目标,以“爱、诚、孝、仁”为重点,深入推进四德工程建设,形成了崇德向善、明德惟馨的浓厚社会氛围。在各县市区推选出56名市级“榜上有名”候选人基础上,经过评审并征求相关部门意见,市委宣传部决定,刘福玲等19人当选2019年全市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

0004

  此次上榜的先模人物都是普普通通的群众,但却用平凡的人生之火,燃起了美丽的道德之光,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全社会树立了道德标杆和榜样。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有利于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见贤思齐、见德思齐,推动形成人人做好人、好人做好事、好事就上榜、好人有好报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全市建设制造业强市、海洋经济大市、宜业宜居宜游城市和现代化国际滨海城市提供不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支撑。

微信图片_20191213150646
2019年烟台市善行义举四德榜“榜上有名”先模人物发布仪式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