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港街道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12 13:24:2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2日讯(通讯员 董林)按照蓬莱市委要求部署,近日,蓬莱市新港街道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市委第二指导组组长、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主任秦坤同志出席并讲话,市纪委市监委派驻第四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李国志、指导组全体成员,新港街道街道全体机关干部、党支部书记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新港街道《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各党支部要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坚持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各党支部要求在9月20日之前完成教育动员部署,主要负责同志要亲自安排,指导组的同志要到会讲话,不能走形式,走过场。从服务全街道工作大局的高度,不断提高政治素养、思想素质和专业技能,打造学习型党组织,塑造人才型干部。

  街道党工委书记邢大军强调,各党支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理解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开展主题教育,就是要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以刮骨疗伤的勇气、坚韧不拔的韧劲整治突出问题,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把各级党组织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始终保持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准确把握目标,高标准贯彻落实中央部署要求,持续武装思想,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干事创业敢担当,深入践行为民宗旨,推动为民服务解难题,进一步严守纪律规矩,推动清正廉洁作表率。持续坚持整改落实,在检视问题中找准差距补齐短板,加强组织领导,确保主题教育有序有力开展。

  蓬莱市委第二巡视组组长秦坤同志围绕全面深入把握好中央精神和省委、烟台市委、蓬莱市委工作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重要工作措施,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与会全体人员表示,要借助这次主题教育,把初心使命变成党员领导干部锐意进取、开拓创新的精气神和埋头苦干、真抓实干的自觉行动,推动中央部署和各级党委要求落地见效。

[ 责任编辑: 贾楚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