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委台港澳办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12 09:36:19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2日讯(通讯员 吴松洁) 12月10日,烟台市委台港澳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烟台市委台港澳办主任、党总支书记邢迎春主持会议并代表市委台港澳办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和总结讲话,领导班子成员主动检视自我,相互“咬耳扯袖”,深入分析原因,明确下步努力方向。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前程出席会议并作点评指导讲话。

  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是主题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会上,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五个方面差距”“十八个是否”“四个扎实”等要求,深入查摆问题,讲问题不空不飘、直奔主题,制定措施切合实际、详实具体。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本着对工作和同志负责的态度,坦诚地提出意见和建议。开展自我批评敢于揭短亮丑,相互批评敢于动真碰硬,大家在红脸出汗中看清了自身的差距和不足。

  烟台市委主题教育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前程对市委台港澳办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要求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思想上再重视,认识上再提高,行动上再自觉。一要在持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更大功夫;二要在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上下更大功夫;三要在深化学做结合推动工作上下更大功夫;四要在建立健全机制形成常态长效上下更大功夫。

  邢迎春强调,要针对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列出清单,要明确责任人,立说立改,抓好整改落实,推动明年的台港澳工作再上新台阶。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