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烟台时刻  2019-12-11 20:05:38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1日讯(通讯员 郑义)12月11日,根据中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烟台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省委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张士昌到会指导,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陈飞主持会议。

  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聚焦民主生活会主线主题,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开展谈心谈话,作了充分准备。会上,陈飞通报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2018年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和此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建议情况,并代表市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查摆了理论学习不深入、工作指导不到位、落实新发展理念力度不大、干事创业劲头不足、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不到位、推进作风建设用力不够、底线思维和忧患意识不强、管党治党存在薄弱环节等问题,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随后,陈飞带头,市政府党组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开展了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陈飞在主持讲话中强调,各党组成员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围绕查摆出的问题,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大力推动问题整改,深化学做结合,建立健全长效机制,不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

初审:闫广容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