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基层农业环保站长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烟台举行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11 22:05:00
A+A- |举报纠错
培训班现场
培训班现场

  胶东在线12月11日讯(记者 孙宗顺)12月5-9日,山东省农业环境保护和农村能源总站在烟台市委党校举行全省基层农业环保站长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全省110多个县(市、区)的农业环保站长参加了此次培训。

  会上,山东省环能总站相关负责人解读了《土壤污染防治法》。市农技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了烟台生态农业绿色发展所取得的成果以及发展状况,特别是苹果免套袋栽培技术和生态栽培技术,号召大家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的理念,实施绿色高质高效生产、化肥农药双减工程,坚持良种良法、农艺农机结合。

考察苹果新品种烟富6号基地
考察苹果新品种烟富6号基地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农业农村部农业生态与资源保护总站、农业农村部环境保护科研监测所、山东省农业科学院、山东农业大学等单位的专家、教授分别就现代生态农业绿色发展原理与实践、新趋势与展望以及基地建设模式汇报等内容进行授课。详细解读了耕地土壤改良修复与受污染耕地安全利用、农作物秸秆综合利用、可降解地膜替代评价等方面的相关知识和实用技术。

考察规模化生物天然气国家试点项目
考察规模化生物天然气国家试点项目

  12月7日,培训班学员还到蓬莱市康平果品专业合作社、山东民和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宝源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烟台现代果业科学研究院四家企业,进行了现场观摩教学。有参训的站长表示,此次培训实用性很强,通过培训,开拓了视野、明确了思路、学会了方法,并希望以后多组织这样的业务培训。

参观废旧地膜回收利用工程
参观废旧反光膜回收利用工程
[ 责任编辑: 王大鹏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