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开发区发放价格补贴41.28万元 惠及6376人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11 09:00:1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11日讯(记者 贾楚航 通讯员 邹涤尘) 近日,烟台开发区向享受国家定期抚恤补助的优抚对象、城乡低保对象、特困人员、领取失业保险金人员等低收入保障对象发放10月价格临时补贴41.28万元,惠及6376人,确保开发区贫困群众基本生活水平不因物价上涨而降低。

  自2019年7月启动社会救助和保障标准与物价上涨挂钩联动机制以来,开发区已累计为各低收入保障对象发放临时价格补贴159.28万元,惠及35976人次,缓解物价上涨,促进社会稳定。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