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齿不齐拉低颜值!拜博口腔专家走进烟台大学开展健康讲座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9 10:12:51
A+A- |举报纠错
口腔健康讲座

  胶东在线12月9日讯(记者 栾雪 通讯员 曲增欣)如今,正畸早已不仅仅是儿童和青少年的专利,“颜值即正义”的成年人也越来越关心自己的“面子工程”。但,说到矫正,还是有不少的顾虑:

  “整牙=整容,是真的吗?”

  12月7日,胶东在线网站联合烟台拜博口腔医院走进烟台大学,为大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生动的口腔健康讲座。

  讲座中,烟台拜博口腔医院于佳雪医生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图文并茂的形式向同学们讲述了牙科存在的现状、牙齿健康的标准、矫正错牙和畸形的方法以及如何保护牙齿。在讲解中,于佳雪形象地展示了龋率、牙周患病率的状况,详细地讲解了龋病、牙周病和牙列缺损等常见口腔疾病的危害、发病原理和预防治疗措施。

烟台拜博口腔医院于佳雪

  结合临床经验,于佳雪提醒大学生们,平时要善待自己的牙齿,遇到口腔的问题,不要拖,要及时咨询就医。建议同学们更具体地掌握了保持牙齿健康的更多知识。讲座的现场,同学们被于佳雪的幽默讲解所吸引,不时发出阵阵笑声。形象而又生动的幻灯片让同学们在一种轻松的氛围中掌握了关于口腔健康的知识。

  此次活动得到了烟台大学校团委、烟台大学校医院、烟台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大力支持。烟台大学校医院副院长丁洪新介绍,这次讲座可以看出大家对牙齿健康的关注,我们可以从中学到很多保健牙齿的知识。这次活动非常好,通过此次讲座可以更好地唤醒同学们爱护牙齿、保护口腔健康的意识。

[ 责任编辑: 栾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