骨科专家走进莱州 极大解除病患痛疾

来源:胶东在线  2019-12-09 10:09:52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9日讯(通讯员 孙秀秀) “通过检查患者膝骨伤情,需实施半月板股薄肌缝合,现在马上准备手术!”日前,国家体育总局体育医院副院长、运动创伤外科主任,运动医学专家李方祥转身走入莱州市市立医院手术室。

  这是著名骨科专家李方祥为抢救意外受伤患者实施手术前的一幕,也是莱州市立医院按照市卫健局具体安排,立足骨科专科优势,打造先进设施环境,实施招才引智成果之一斑。

  运动医学专家博士生导师李方祥、烟台海港医院大骨科主任马丹志、青岛大学附属医院消化科西海岸院区病区副主任何宝国、博士及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内镜中心主任年卫东以及八十九医院骨科团队等全国著名专家与团队,悉数被市立医院邀请到莱州,施展拿手特长,袪除百姓疾苦。

  约一小时后,走出手术室的李方祥摘掉手术帽擦擦汗,向门外焦急等待的家属轻声道:“手术成功!”

  在每个月里、在莱州市立医院,全国众多名医专家如期而至,让市立医院平添了救治患者、服务群众的信心与底气,在“膝关节半月板全切、部分切除及半月板缝合术股薄肌、半腱肌重建膝关节损伤的前十字韧带,肩关节镜探查及镜下肩峰减压成型术,肘关节镜探察及镜下肘关节创伤性骨性关节炎清理冲洗术,踝关节镜探查及镜下踝关节不稳定等疾病的微创手术与康复治疗”等众多领域取得重大技术攻关与突破。

  医学高层次专家的引进,促进莱州市立医院业务技术不断上水平上档次。先后成功实施百岁以上老人关节置换术、人工髋置换术、脊柱手术,高优良率开展腰椎间盘突出小开窗髓核摘除、腰椎管狭窄症小开窗椎管减压手术,同时成功开展胫腓骨折术后皮肤感染VSD治疗及植皮手术、颈椎病前路髓核摘除Cage植入及椎体次全切除人工椎体植入手术,极大解除病患痛疾,深受莱州百姓赞誉。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